【招募曲绘】全职高手邱非角色歌
招募曲绘!

论现在找画师还来得及吗!

高亮这里找【【【画师】】】

别被第一句骗了,咱目前不急。

主要是需要曲绘,全职邱非相关
【当然万一愿意和我绑定那就更好辣x

曲子授权到手,词看图,目前歌基cv后期pv都妥了

就差一个画师了!

画手们快看我啊!看我!看我!!!!!
有意戳我详谈!!!站内或者腾讯都行!!Q2799420583
扩列也行(。
因为非商用所以暂时只考虑无偿(。

另外尽量还是板绘吧

跪谢

评论(8)
热度(4)

苍许.

鱼跃此时海,花开彼岸天。
耿直的邱非RaJor死忠
发誓要当一体机但是不会画画想勾搭画手的极度甜食爱好者。
苍许/祈殊 二选一都可以
天下3跳坑了最近死在魔道坑里
宁可糖里死 不愿刀下活
嘉世粉微草黑别问了

© 苍许. / Powered by LOFTER